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Hi,你还好吗?   

2015-12-24 17:45:15|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安夜,回头看看,几乎一年没有写字,微信多起来,订阅号多起来,博客终于有一天成了像报纸杂志一样古旧的存在。这一年过得很忙,时间却走得很慢,时光成长像一方石磨,我推着它,一步,一步,走到了平安夜。帝都雾霾方散又聚,三环路没有想象中的车水马龙,这时的我才明白,那时叽叽喳喳的话唠,其实多少因为其实心里装的少,而今似乎越来越没有可说,看在眼里,时光荏苒,而我已不再如昨。
        忽然想跟过去的那个自己说一声你好,小丫头,你知道那些写下的字,拍过的照片,路过的风景和画过的图案,都是一种幸福吗?又忽然想跟现在的自己微笑,或许再走过去,回头再看,我还是会对现在的自己说一样的言语吧。
       冬至已过,新年将至,或许当某一天,我又开始想起写字的时候,再敲出的字符跟今天又会有了很大的不同吧。成长是件如此缓慢而迅疾的事情,我想问,Hi,你还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87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