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伊努自白  

2011-09-29 13:24:46|  分类: 小玩意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姓…………(嗯,嗯,我姓啥是个问题,我爹和我娘一吵架就把我转送给对方,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姓啥+_+)不过,我大名叫做“伊努”,我娘说,那就是日语里“狗”的意思(我娘还真是个懒人!)。我有许多别名,表字,比如,我娘说,我表字“臭蛋”,我爹说我别名“二欠儿”。院子里还有个旁人也送了我一个外号,小闹。哎呀,我的名字实在是太多了,作为一只狗狗,我充分体现出了海纳百川的态度,统统笑纳了!

       自打我跟了我娘,我娘就多了一个花钱的去处,她说,都怨我,每月工资总不够花。可是…………我明明不爱穿鞋子,为毛你们要给我买四只呢?买了不算,还非要给我试穿,穿了还不算,还要看我比划醉拳。我那个粗心的娘啊,拿着尺子在我的脚丫子上比划了三四遍,结果还是把鞋子买大了……她居然还一脸无所谓地施施然说,不着急,可以等我长大了再穿。可你们真不知道吗,我已经就这么大了~

       我知道我有个百宝箱,可我不知道我娘把它藏那里了,每次她总是偷偷从里头给我掏出来一只两只新玩具,唉……你说说,你就不能一次都掏完吗?我都替你着急,可是我找了好几次,你到底藏哪里了呢?另外,我可喜欢你给我买的帆布玩具了,咬起来口感特别好,还能从里头拽出一堆白乎乎蓬松松的东西来,那个东西特别磨牙,每次我都要嚼半天,可是……为什么每次你都要生气地把它从我嘴巴里抠出来扔掉呢?明明不难吃就是难咽点儿嘛~

     还有家里的那盆百合竹,你们放心啦,我就是看它有点儿不顺眼,想把它修剪修剪变成一棵发财树,其实,我不爱吃叶子的,你们看,每一次,我只啃不吃的,瞧瞧我准备的满地碎叶,不是挺有诗意的吗?而且,现在还是秋天了,多么应景啊,可为毛每次你们都生气滴要追着我打呢?哎呀,说到挨打,这我可有经验了,一定要转圈跑,围着茶几不能停,要给你们抓住了,那可就惨了,尤其是我爹,打起我来毫不留情,特别给力。我娘稍微好点儿,要么吓唬吓唬我,要么就找个家伙象征性比划两下,不过……有一次,我把我娘惹的真火了,她,她,她,居然抄了把扫帚追着我打,呜呜呜,那扫帚把儿可是铁的啊,疼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哎,悄悄跟你们说,星座书上说的还真对,千万别把金牛座的女人真给惹急了!

      不过,平时我娘对我还真好,总是给我买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我长这么大,小零食,鸡胸肉,牛排,三文鱼之类的从没断过。我娘就喜欢我卖萌,只要我端正坐好,咧嘴吐舌头,十次有八次,能要到好吃的,不过,有一次,我要了一颗葡萄,结果把我酸的好几天喝水都牙疼,看来女人的判断力还是不能轻易相信啊!我娘最着急我生病了,每次我闹肚子或者长了皮肤病,我娘上班都上不踏实,到处给我买药,想着法子喂我吃,当然,我非常讨厌吃药,从来不配合。我娘说,喂我吃药是个斗智斗勇的综合工种,最重要的是准头好,能一把就扔进我喉咙眼里,哼╭(╯^╰)╮,下次我把喉咙再锁紧点儿,让你们再大灌篮!

     要说我最爱的,还是我爹娘的拖鞋和脚丫,只要有机会,我就给他们洗脚,特别仔细,连指甲缝里都舔到,我还很喜欢给我爹数腿毛,我是一只非常认真的狗,所以,要仔仔细细地用舌头数上三五遍。可是,你们为啥都不喜欢呢?每次不是哆哆嗦嗦地躲开,就是瞪着眼不准我继续。人家都说了,洗洗更健康嘛~

     说句心里话,我来这个家8个月了,每天过的都还不错,可是,我想跟我爹我娘说,你们不要每天都那么忙忙碌碌的,挣那么多钱,累得都憔悴了,我伊努,其实,不需要穿鞋子的,你们有时间多陪陪我玩,我最开心了,现在我的守门技术大有提高,我们一起玩球吧,开心最重要了,对吧。嗯…………还有个问题拜托你们,十一假期商量商量,麻烦给我定一定,我……那个……到底跟谁姓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74)|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