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女人和足球  

2010-06-17 16:20:33|  分类: 唧唧歪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足球似乎从一开始就是被派来给女人当天敌用的。除了贵国专业和非专业的几个少有的足球女性爱好者,大多数成了有主物的女人跟足球都有那么一点儿犯冲。可以和黄脸婆争宠的东西很多,小三,二奶,电子游戏,事业,但最最让人撮火的是,这里头竟然还有一个叫做足球的东西。这东西,你说他不利健康吧,但是他算体育运动,你说他不利身心吧,他还是团队爱好,你说他不利感情吧,它倒是挺适合呼朋唤友。最后的最后,女人只好咬牙切齿地说,它就是不利我!

     要说足球不利于女性,这还真是。先从贵国的女足说起吧,那一个个短发A胸一脸青春美丽大疙瘩,要说她们为国争光了,我举双脚赞成,但要说谁愿意娶她们当老婆,那几率肯定没有名模堆里比例高。要不为啥只看到贵国的男足又是找空姐,又是找模特,就从来没听说他们找个女足姑娘呢?当然,他们比贵国的女足差远了。说到这儿有人肯定要不满意了,那还有足球宝贝呢?我说你是真傻还是假傻阿,足球宝贝啥时候是给女人看的了?那一个个火辣身材,魅惑眼神,要么袒胸露乳要么长腿翘PP,这世道上有几个能长的这么完美的?都快赶上橱窗里的木头人了。女人除非太自信,要不准不会喜欢这堆足球宝贝的。所以,那也是为男人们准备的,是男人们在赢得比赛之后的小甜点,就跟有了江山爱美人是一个道理。那些看球的呢,虽然吃不上甜点,但也可以看着青梅流流口水,然后酸溜溜地说一句,胸大无脑!其实,男人什么时候需要一个只有头脑的女人了?

    然而,如果一个女人成了伪球迷,那八成是因为男人。要么是因为老公或者男朋友爱球,为了寻找可怜的共同爱好,勉为其难地自己也努力学习上了。要么是因为周围同事都说足球,为了怕显得尴尬落伍,自己也偷偷恶补了一下。再要么就是为了某个喜欢踢球的异性,爱屋及乌,自己也把足球当了宝贝。但女人爱球,永远是带着八卦的风情。看着看着就忘了什么排兵布阵,什么脚法助攻,渐渐就变成了看男人。贝克汉姆为什么那么红火,光有他美妙地定位球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他那张青春阳光的脸庞。劳尔就更是了,尤其是他每次进球后亲吻戒指,不知道虏获了多少女球迷的心。我曾经很喜欢小罗,脚法只是一小部分,比较不着调地是,我喜欢他一笑起来两颗傻傻的小虎牙。我还喜欢过卡西利亚斯,但是看到他现在的大胡子,我决定另觅新欢。这就是女人看球,看来看去,其实还是在看人,有人的地方就有了八卦,所以,女人和足球要说能建立起什么亲密关系,也就要看这届杯赛的八卦来得够不够猛烈了。

    虽然不是球迷,我还是支离破碎地看了几场关注度比较高的球赛,但不知道是世界杯刚刚开始啊,还是我比较背运,我看得每一场都那么招人瞌睡,一点儿不像世界杯,比热身赛还不好玩,真让我觉得是不是南非太冷了,搞得大家都没了热情,还是那种从头嗡嗡到尾的小喇叭把队员们都催眠了。要这么踢下去,真是连八卦都要绝迹了,那世界杯还有什么看头呢?我托着腮帮,从嘴角滴下一滩口水,在工作狂C罗先生的低落情绪中摇摇欲睡。当球场无聊的时候,其实没得看的不光是男人,还有等待新闻的广大八卦妞们呵。

    所以,该死的瞌睡南非世界杯,为了男人和女人,你都赶紧给我热乎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21547)|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