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闲扯   

2010-04-05 12:57:34|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才知道放假对于我是一件多么不利于身心健康的事情,每天我都跟没睡醒的猫一样恨不得24小时就窝在床上。这两天忙得够呛,除了工地就是建材城,回家就想睡觉,除了会会朋友,我眼见着自己的三天假期就这么被消耗殆尽了。哭的心都要没有了,我的假期啊,哇呜呜。想起领导放假前雄赳赳气昂昂地宣称我们假期后的生活,我刚开始放假就染上了假日综合症。

      帝都的桃花都开了,街上有穿短袖T恤的有穿羽绒服的,我常常穿越,不停检查自己的衣服穿的有没有问题。昨天喝茶,墙沿上溜过一只喵,面目模糊,毛发打结,我一脸谄媚地向她邀宠,丫看都不看我一眼,扭头蹿了出去,接着我就听到了“吱~!”一声惨叫,一只麻雀毙命了,丫扭过头来,一脸的意得志满,我连忙哈腰,原来,丫不是吃猫粮的。

     又一日,去高碑店挑家具,正走着,颠颠跑来一只类可卡狗,长得溜圆,脖子上带着绳套,我犯贱,蹲下来喊她,丫一脸谄媚地迎上来,拼命地摇动一截拇指长的小尾巴,顺带附赠疯狂甩胯舞,我再喊她,丫直接倒地亮出了肚皮,挥舞着前爪要我跟她玩,我只能柔声安慰丫,你家老板的东西我不喜欢哇。丫听罢,翻身而起,扭头走了。我连连点头,果然是吃狗粮的。

    扭头我对G说,亲爱的,以后我们养一只公的小西高吧,这样我不高兴的时候,他就会把你赶到沙发上去,因为,我一定会喂他吃最好的狗粮,哈~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