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有人喊我回家吃饭  

2010-12-05 16:11:29|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我很少写字,原因很简单,我不想写。有一些话我说了一遍就不想再说第二遍,我看了看我以前的博客,发现我想表达的已经被我自己咋呼了个七七八八。我不是一个像老罗那样认真负责的常识普及者, 我只想表达我的想法,表达完就拉倒了,至于有多少人看懂了,有多少人明白了,我到不关心。这么看来,当初没跟着爹妈成为一名教书匠,还是正确的,天天就对着人念一加一为啥等于二,我肯定自己先二了。

      刚开博客那会儿我一天能写两篇,现在我两天写不出一篇。我依旧很话痨,依旧喜欢插科打诨,但是在没有想法和观点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写出一篇东西来,所以,我就开始在博客上发懒了,在饭否上开始撒野。三表同学说微博有点儿书简的意味,写字总受数量限制但希望语不惊人死不休。我倒是纯粹拿那里当了流水账的所在,想起啥就说点儿啥,冒出一个新鲜的想法,自己觉得搞笑的,就记一笔,记完就忘,非常干脆。我想有一天我要是回顾一下饭否,一定会得出一个结论,这个丫头可真十三点。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信息不分对错和好坏,见天地轰炸。以前在推上总是能比贵国媒体更早更快地知道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推提供的是信息。但在饭否上,更多的是剃着牙聊聊东家的姑娘大胸是不是刚做过,西边又出了啥笑话,变着法儿地把俏皮话说圆了,然后窸窸窣窣地在俏皮话背后藏点儿自己的小想法。毕竟这是在贵国,挂羊头卖狗肉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和习性,谁都上有老下有小没小的,也不想一跺脚就把自己下一顿不吃了。

     于是,当有人喊我回家吃饭的时候,我就乖乖地在饭否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开始留下口水的痕迹,我不喜欢上新浪围观名人穿没穿内裤,也没办法在推上继续人生,只剩下了饭否,那个喊我回家吃饭的家伙,你可千万别抽两天又回小黑屋里蹲坑了噢。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