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万圣节后 圣诞节前  

2010-11-25 21:52:37|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圣节的时候我打发G去买了一只南瓜,一只新鲜水嫩的南瓜,万圣节过完了,感恩节眼见着到了,我的南瓜已经基本干成了南瓜奶奶,我经常摸着它渐渐沧桑的容颜,一脸惭愧地祷告,对不起啊,南瓜姑娘,主要是G太懒,要不你早就变成南瓜灯、南瓜汤、南瓜饼、南瓜派和南瓜粥了。恍惚中,南瓜姑娘留下了两行黄橙橙的泪滴。我发誓,这个周末,我一定要把她做了,赶在它变成南瓜干之前!

          今天是传说中的感恩节,我对于这个节日没啥感觉,主要我们一不放假,二不降价,打折对我已经没有吸引力了,除非是1折,自从我有了淘宝,我就很少去商场,每次我去的时候,都会看着标牌在心底反应一下这东西在淘宝多少钱,然后,我就毫不犹豫地撤退了。G说,我简直令商家发中指,好吧,只要便宜,哪怕您再发出两根手指变成非常六加一,我也不会搭理,何况那张马脸,“去年一点相思泪,至今流不到腮边“,除了做鞋做包多点儿料,我实在看不出来哪儿好。对不起了,李哥…

           11月,新酒薄若莱的上市时节,红酒除了它基本上很少有这么被追捧的新酒。薄若莱的美好就在于新鲜,清新的花香和果香,馥郁芬芳,似乎能闻见葡萄的汁水四溢和晶莹甜美,入口极其容易,不像大部分的法国酒,需要适应和回味,倒更像新大陆的红酒,很快就能哄得一个姑娘喜笑颜开。薄若莱说是用来品的,或者喝的,还不如说是用来闻的,嗅觉所带来的愉悦已经远远超出了酒体所带来的享受,好的酒庄酿制的薄若莱也顶多是酒体圆润,入口顺滑,新酒不可能有多么悠长的回味,当然也不可能有什么橡木的香味。但对于姑娘来说,薄若莱新酒是很讨喜的选择,用来搭配味道清淡的食物,或者甜品都是很美好的选择。我打算用它试试看我的松露巧克力,估计味道会很魔幻,不过今晚,我用它配了新鲜出炉的蛋挞。

           我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喜新厌旧是我的一贯作风,但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我还是希望保留一些旧的传统,比如,1折促销或者在袜子里装满礼物,噢,G,如果你打扮成夏威夷装的圣诞老人,我也不会介意,只要你准备好一只大口袋,我会很乐意给你穿上袜子滴,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