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十二五的零计划年代  

2010-01-01 22:36:28|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转了一圈朋友的博客基本都在怀旧迎新,计划加总结,大概新年能干的文字工作除了发发克隆短信也就是干干这个了吧。读书的时候,我是个特别有计划的人,尤其是遇到考试,我总是特别认真地安排和执行周计划,日计划,原因嘛,很简单,因为如果我不给自己规定好了,我一定每天都不读书了,好玩的那么多,读书多没劲儿啊。可是,当学生的自由是要用考试的痛苦来交换的,素以,为了能考试不那么痛苦,我不得不把一铁锤的压强努力化解成无数个充气锤的温柔,在平时也当当尼姑敲敲木鱼鸟。

  

       大概是计划习惯了,刚刚工作的时候,我也小小地畅想了一下,结果三年过去了两年多,眼见着我的一个个计划实现起来遥遥无期,倒是意外收获一个接一个地惊喜连连。看来上帝是有心要扭转我的人生格局,得,听神劝吃饱饭,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计划分子就这样变成了一个游手好闲的随性丫头。其实吧,计划真是没必要,多累啊,天天在单位领导给压力,夜夜出单位社会给压力,没事儿一抬头净是党和政府亲切的眼神,不和谐成长有压力,一低头四处堵车满地脚丫,连找个立足之地都有压力,你说说,咱才穿多大码的鞋啊,压强这么大何必还弄个计划自己给自己找压力呢?


        素以,又一个十年到来的时候,我也给自己整个红头文件图图喜庆,

       题头:十二五的计划今起正式下发施行

       正文:

           0

      

     被下发单位:父亲大人,母亲大人,G大学士………

      

     噢也,我睡觉去啦!十二五的零计划年代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