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语文课堂:Q&A  

2009-11-06 13:04:04|  分类: 咿咿呀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向没想过自己能这么有被电击率,不过说实话,当我看到这两天上千的点击量时,心里还是很虚荣地窃喜了一下,唉,人的劣根性我全有,人类的高尚品质,我还需要深刻地修炼,如果能把我塞回娘肚子里,我一定会记住,投胎是个技术活 ……

   今早起来,我照例磨磨唧唧地打开电脑,关注一下有没有人骂我损我或者表扬我,结果,一位叫藏阁的同学,深深地把我震撼鸟,当然是 关于《摇滚中国到底有多远》那篇文字的。满满当当三大段评论,我手握着合同,心想是开始工作呢,还是先看完评论呢?纠结了半天,还是藏阁同学赢了,我一眼合同两眼评论的麻花式看完了。读完以后,我就乐了,O(∩_∩)O~,这下somebody肯定美了,天上掉下了的话题啊,原谅我,我不小心又说实话了……

    看完以后,说实话,我觉得挺好玩的,他写了很多我并不曾知晓的现在地下乐团的状况,说实话,我蛮喜欢其中他摘录的某些歌词。我又学习了一把,你看看,与时俱进多么重要啊,要不说胡主席的话很英明的!不过,估计是藏同学当时太激动,也怪我,不小心点了个二踢脚,所以,我俩说了把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你看看,这游戏闹得,多不值当。

    所谓“摇滚中国”绝不是说中国的某些摇滚乐队,而是一种核心精神,所谓缺乏和路漫漫也不是说我们的摇滚乐队不会动脑筋,而是说在中国这片土地上难以形成一种众人认可的思潮,在中国的大环境下,其实摇滚很难生存,因为整个社会缺乏批判精神的土壤,太现实,太讲究“中庸”,也太“河蟹”。一个音乐形式能不能得到很好的发扬,其实并不简单是几个歌手的事情,很多时候,大环境是最终的决定因素。看了老藏同学的回复,我不得不又回头看了一遍我的文字,难道我表达不当,词不达意?似乎也没有啊,好吧好吧,是大家都太激动鸟。

      刚刚酒足饭饱,打开网易博客的首页看了一眼,老藏同学的这篇“反击”博文又上了头条,哈哈, 可爱的人们啊,你们怎么就不能让我出乎意料一点儿呢?真是太不好玩了!

    老藏同学还是很可爱的给我的回复做了答复,说的很真诚也很让我感动,偶以为他会跟偶掐架呢,还好还好,这下出乎意料,我喜欢!希望看到的人,听到的人还是能多给他一点儿支持,毕竟,在这个国度,能够撑下来做摇滚的孩子,能够继续反思的孩子们都挺不简单,我们都曾有少年时,我们也都曾执着过,这样的孩子都很可爱,不是嘛?谢谢老藏啦:)

PS:不知道我这个会不会再挂个首页涅?我猜不会,你猜啥?哈哈,猜猜更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