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例行汇报  

2012-05-18 09:31:28|  分类: 唧唧歪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有写点儿什么了,这对一个话唠来说,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其实说没写什么也不恰当,每天都还在勤勤恳恳地码字写条款,和各种业务人员斗智斗勇,跟着没事变三变的各种监管规定学习赛跑。最近,日子真是不大好过,对同事的怀念已经切实和被迫地转化成了加班的时长,搞得我每天除了晚上回家对着《舌尖上的中国》做喉间吞咽运动,就再没别的娱乐了。
        一眨眼,已经三十一了,过生日的时候,看着一桌子的朋友,忽然觉得自己还蛮幸福,可以在苦着脸过了两礼拜之后,被他们逗得笑到肚疼,看来短期内我还不用一个人凄凄惨惨戚戚地吹蜡烛,还假装去花店定束鲜花送自己。想感谢的人很多,在我最低落的那段日子里,或多或少地给我了鼓励和关心,不过,这里也不是微博,就不一一指名道姓了,有些东西可能当初不经意,却会被记在心底,被时间发酵出醇厚的滋味,跟腌腊肉一样一样滴~(完了,我现在彻底被《舌尖上的吉野家》同化了,~~~~(>_<)~~~~ )
      到了这个年纪,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苦,不是儿时的无忧无虑,也不是青春期时的为赋新愁,日子变成了每天每天的工作表,和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找上门来的烦心事,好像再也不能躺在松软的大床上想着,明天真是无聊啊,都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了,现在,我管这个,就叫生活。一点一点地磨,一点一点地过,据说,我这个月被金星逆行搅扰地很严重,所以,下两个礼拜,领导决定把我关起来培训一下,免得我张牙舞爪或者愁眉苦脸地出来扰民。
         鉴于我的各种心情和话唠动力眼见着又被合同淹没了,能写这么多,嗯,我觉得已经对得起自己了。例行汇报就到此结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8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