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2012的第一天  

2012-01-01 17:58:35|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所有人都忙着年终回顾的时候,我还忙着加班,在所有人都忙着说新年快乐的时候,我却忽然感慨起这过去的一年里的许多事情,永远慢半拍的反射弧让我有了一个完整的2011回回头。
    2011年过去了,我很感谢它。
    这一年,我有了自己的第一本因私护照,却阴错阳差地盖上了两个泥轰国的红戳,没有去成托斯卡纳,到现在还口水着大片的向日葵地里,如麦芒一样刺目的金黄。
   这一年,认识了一群有趣的朋友,凑在一起插科打诨,凑在一起八卦各种贵圈真乱,因为他们,我的生活多了许多色彩。终于,在一个白纸黑字,数字条款的职业圈子之外,我有了另一个可以肆无忌惮玩笑戏谑的地方,有了这群朋友,我的日子和月子一起生动起来。
   这一年,参加了许多饭局,常常需要介绍和自我介绍,但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些五花八门的网名哪个该被摘出来作为通用落款。饭局参加的越多,越发现饭局都是一样的,充斥着各种圈内八卦和职业周边讯息,其实,我不爱职业圈饭局的原因也不过是因为我并不那么热衷自己的职业罢了。
  这一年,我换了一份工作,从一个领域换到另一个领域,全然的陌生,一切从头学起,其实,所有的原因和努力,说白了都只为了一句话,挣得多。
  这一年,我继续在父母那里久经考验,有时我会怨愤,有时我会释然,我对朋友说,我希望再多的烦扰都只是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既然上天没给我重新投胎的机会,我只能选择调整自己的心态,阿门!
   这一年,我经历了许多事情,学会了像拿起一样放下,也学会了重新审视自己,和自己的毛病做个好朋友,不离不弃。这一年读了些书,发现自己的口味越来越不文艺,这一年听了许多音乐,看了许多电影,瞅了几场演出,然后发现,自己最爱得还是那个调调,于是学会不再勉强自己。
   这一年,没有画一幅画,没有做一次手工,想起来觉得有些遗憾和惭愧,但却把大段大段的时间拿来养了一只名叫伊努的小柴,从此我的生活里多了许多鸡飞狗跳和鸡毛蒜皮。有人曾问我,为什么那么忙那么累还要养它?其实,它给我的放松快乐和它那些麻烦的臭毛病永远是天平的两端,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好和坏是一对孪生兄弟,接受的就是一个整体。
   当2012到来的时候,举起杯的一刹那,我半喜半忧地发现,自己这回真算个老妞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2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