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收假了,上班了,不好玩了  

2011-10-12 17:05:40|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拖了好久没有写一个字,假期在家除了吃吃睡睡,似乎啥都没干。忙碌之后发现,能在家每天琢磨吃什么,怎么煮,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于是,每天都唱着我爱厨房,吃的好好,就把自己喂成了一只溜光水滑的滚滚小猪。

       过完节回公司,往西裤里一塞,(⊙o⊙)哦哇,立马感受到了什么叫细致紧绷!我瞅着自己日渐丰满的脚脖子,欲哭还休,看来以后连袜子都得买大一码才能搞定了,不过,回头一想,我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安慰自己说,丫头我从此也算是节能减排,自备五花肉防寒除冻鸟~

       一上班,民生的问题就一下从吃饭变成了干活,真是违背天性。还好经过一个多月的锻炼,我发现淘宝真是个鸡血撒气的好地方,每当我累得半死不活的时候,只要逛逛淘宝,扔扔购物车,就一下子觉得人生圆满了。可长久下去,我真怀疑,我就是管人家叫亲,亲爱的,官人,都米有人会搭理我米有钱又想要馅饼的渴求了。这么想着,忽然,我发现,还有一个可选项叫“找人支付”,哈哈,G你惨啦~

       嗯,我一上班就不好玩了,还拖着两篇游记米有写,现在只能琢磨说,有一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真的,真的变成一只考拉了,于是,20个小时睡觉,2个小时吃饭,2个小时发呆,呼~~~呼~~~~嗯嗯呜呜,呼~~~呼~~~~

  评论这张
 
阅读(110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