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有时候  

2011-09-20 13:00:21|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选择是不得不做的,选择之后未必是我们所期待的,却多少会有一些改变。改变不一定是更好的,但无论好坏你都会收获一些什么。这就是,有时候。

    最近很忙,真的很忙,每天捧着一颗木木的脑袋跌进办公室,看着自己工位上的名牌反应三秒,意识到自己的确没走错地方。每天举着一颗木木的脑袋跌出办公室,看着已经黑了的天空,心里满是对伊努的愧疚。养了它却不能陪它,每天害它独自在家,早晨眼巴巴地看我走,晚上呜呜咽咽地着急我带它上厕所。可怜的小家伙,等待成了它生活的主题。而我,生活好像一下子被上紧了发条,有时候,我忍不住怀疑自己来这里到底为了什么。

   这是一个很精英的地方,和一群沾上毛比猴都精的家伙一起工作,是一件很容易让自己的智商受到怀疑的事情。每天的主题就是忙碌,堆积如山的事情好像连绵不绝的秦岭,望来望去看不到尽头。没有人开玩笑,没有人聊天,每个人都低着头,敲击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除了工作问题,我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这里吃的很好,穿的很好,挣的很好,可没有人在意生活。同事SMN的头像有一半都是一只趴着睡觉的动物,或许这是他们最大的期望。时间就是金钱,而金钱买走的就是你的时间,有时候,在这里,感觉不到,你是一个人,只觉得你是一台机器,工作,工作,工作。

    说实话,这些日子我不大好。

    我踩着高跟鞋,把自己装进各式各样的西装里,专业的感觉似乎有一半属于这样的皮囊。有时候,人真是奇怪的动物,毕业时期待的白领装扮,摩登写字楼,高薪,我现在似乎想要都可以努力去得到,但忽然,我觉得那些都那样可怕。生活,跟我开了个玩笑,然后,我开始期待可以穿着牛仔裤上班的日子。

   有时候,得到和失去是对等的,光鲜背后,别人艳羡的背后,只有自己知道是什么滋味。丫头,只是很真诚地想说一句,好累……

  评论这张
 
阅读(143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