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午中的阳光  

2011-03-06 13:55:19|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很好,懒懒散散地热闹,好像一场戏灯亮了,帷幕拉开了,但是却没有演员,不知道为什么,中午的阳光总会让我觉得落寞,总让我想起苏格拉的风笛,很密很厚却会从指尖透过去,什么也抓不住。我喜欢赖在床上等着阳光一寸一寸地爬上来,脚丫,脚踝,膝盖???感觉好像时间在一寸一寸地流过我的肌肤,我总觉得那是时间的脚丫在踩我~~最近总是在温室里享受阳光,享受得我一张小脸,白里透红,红里透黄,黄里透棕,好像一张新鲜出炉的芝麻烧饼,G警告我说如果我再不用防晒,他就去称二斤面粉回来给我抹上,可是,春天的阳光啊,我总觉得防晒好像会浪费了他一般,好吧好吧,G,你先给我上个二两~

     最近认识了很多新鲜的朋友,对于我这样一个喜新厌旧的家伙来说,这算是最高兴的事情。 一群极有趣的朋友,机敏而又流氓,是我最喜欢的范儿,在这一群里我变成了一个标准的陪笑份子,恩,我很喜欢这个新身份。

    我开始变懒,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儿空,就像隔壁家的两只博美,天天瞎叫唤是一件很招人烦的事情。我仔细看了看自己写过的博客,发现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似乎也不愿意再说第二遍,好像也没有什么新鲜的想法,该得瑟该贫嘴的都已经在饭否发泄完毕。于是琢磨来琢磨去,我变得越来越不知道写点儿啥好了。我欣喜地确认,原来,我不是个话痨!

  评论这张
 
阅读(87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