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其实,写字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2011-11-04 15:49:15|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每次我点开博客都会很汗颜,有个叫做日历的玩意儿总是提醒我,有多久没有宠幸这个空间了。可惜,每次我点开,我不是被打断就是忽然没了兴致,哼哼唧唧半天,又给关了。

不忙的时候,写字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有些话想说,有些故事想讲,有些心情想分享。不过日子久了,每天被生活给折磨得死去活来,已经连诉苦的力气都米有了,想要宠幸一下谁,还真是的攒半天力气,吃半天补药。要不说,古代帝王也不容易,那么早起床,晚上回后宫一看,还有一堆嗷嗷待哺的千娇百媚。有时候,那叫一个有心无力啊~~~~(>_<)~~~~

这时候,写字就变成了一件很奢侈很奢侈的事情。

不想看合同,不想查灿如繁星的各式监管规定,不想管那些单词看全懂,合起来全不懂的破烂玩意儿,不想时不时被要求扭捏出两句鬼子话。如果人生还有可能,我觉得…………嗯…………我可能还得干这个(⊙_⊙),摔~~!

这世界有种叫做能量守恒的玩意儿,中学时我最讨厌的定理,总是用两个小球不停追尾,你看看,追出问题了吧?现在上班说话太多,写条款太多,操心太多,下班就不想说话,不想写字,也不想动脑袋了。这时候,写字就变成了一件很奢侈很奢侈的事情,画画就变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所以,搞什么艺术,文艺的人要么是不操心生计的,要么是没有负担的,要么是当职业用来领工资的,像俺们这样每天卖命的都市工资白领族,写字和什么巴宝莉、LV一样,属于奢侈品,消费起来还真有点儿需要能力和体力,还好,我还有个键盘可以用来撒撒脾气╭(╯^╰)╮

  评论这张
 
阅读(148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