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那个被称作天堂的地方  

2010-09-20 23:35:04|  分类: 走走看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香格里拉的路上途经虎跳峡和金沙江的长江第一湾,江水一路平缓,山势连绵,村落点缀,盘山上下,到处都是发卡弯,不知道周董到此送豆腐能否保住以往纪录。

虎跳峡山势险峻,峭壁石山,金沙江生生劈出一条通道,江水昏黄,如奶茶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金子太多了,所以就不干净了,跟这个社会中的很多人一样。

峡谷终点,崇山峻岭间,一路平缓的江水忽然汹涌,湍急如吼,拍打在江心的一块巨石上,声如虎啸,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壮阔凶险,看得人不由心生敬畏,天地自然,造化万千。

去香格里拉一路遇到塌方还临时救援了一起车祸,看来要到达山水佳境,总要经历一些什么。途上司机指给我看先前进藏的路,说风景极好,但路途凶险,更加少有人烟,我不由一叹,人如蝗虫,再美的地方都会毁弃得不成模样,看来要留一方净土,必得先设路障。

沿途的风景到了藏区便开阔了起来,群山连绵,山下是大片的牧场,牛羊自在悠游,如今正是狼毒花的季节,一簇簇血红,有时漫山牧场,有时星星点点,藏式的建筑高大阔朗,装饰繁复艳丽,映衬在碧蓝的天空下,纯粹的美。

普达错的风景美到让人流连窒息,漫山云杉,笔直苍翠,天高云卷,湖心云影山色,一只白色的水鸟飞过,几尾鱼在浅滩游弋,恍如仙境。沿湖的栈道一路走去,时而草场牛羊游荡,时而水边苇草丛生,小松鼠从云杉树上蹿出来,我用奶糖逗它,小家伙就一路跳过来,匆匆从我手中捡了起来,叼在嘴里跳到一旁享用去了。

站在这里所有的杂念都会消失干净,山水纯粹,圣洁,美,真美

天地间,万物微渺,言语乏力,我只祈愿这圣洁的美能永远这般纯净下去,扎西德勒
  评论这张
 
阅读(145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