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旅行的意义  

2010-09-15 21:10:37|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假在家每一天也是忙忙叨叨的,快搬家了,才发现犄角旮旯里居然都是回忆,箱子一直没打开,今天想着收拾衣物打包,拉开一看全是读书时候的被褥和衣物。毕业似乎已经模糊,读书的时候不知道读书的好,自小在校园里长大,到现在才知道自己那些单纯青涩的日子真是干净。而今在这座城市里工作,结婚,买房,似乎已经扎下了根,但细细一想,仍旧觉得这里是异乡。毕业时拎的行李箱已装不下自己如今一半的衣物,读书那年来到这里带着全副家当的行李箱,断了拉杆,坏了轮子,想想,来到这座城市已经整整十年。

        明天,拉着新买的箱子又要出发了,这次是去旅行,旅行的意义于我而言是遗忘,遗忘在这座城市里的纷扰忧烦的一切,放下该放的不该放的,嘻嘻哈哈空白着出发,从此吃嘛嘛香,傻睡傻乐。我总觉得,没心没肺是最好的美容品,比抹什么神仙水都更让人看来年轻。只是明早的航班太早,大概在丽江的第一天,我会在迷迷糊糊中度过了。我又检查了一遍我的行李,为了应对丽江无常的天气,我只差把衣橱和药柜一并搬上飞机了。当然,不能忘记的是我的相机和电脑,死沉死沉哇,呜呜,我要再长出多少斤肉来才能拿得动呢,我咬牙咬牙咬牙!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