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没完没了 没了没完  

2010-06-12 21:46:13|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这两天忙的快断气了,每天睁眼起床极其困难,晚上回家倒是立即就想睡觉。没事儿望着床上的泰迪熊,我就运气,统统给它们搬到沙发上去,让你们天天趴在床上气我,哼哼没完没了  没了没完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2、世界杯开始了,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看球看到反胃的好日子来了,不过好球太多了吧,就跟奢侈品一下子白菜了,估计也就不觉得那么值得爽了,再好的东西一下子集中大批量派送,鱼翅和粉丝就要没有差别了 。球迷到最后能用来刺激自己闹铃起床的也只有,我是球迷这样坚定的足球主义信仰鸟。起,起起!没完没了  没了没完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3、世界杯开始了,对于广大球迷的宝贝们就杯具了,从此女人重要还是足球重要又一次成为哥德巴赫的猜想,谁也答不出个所以。 其实嘛,女人和足球都重要,贵国著名领导人早就说了,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至于女人属于物质文明还是精神文明嘛,嘎嘎,自己猜吧没完没了  没了没完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4、阿根廷我看悬了,马拉多纳怎么看怎么不靠谱,就算有个小精灵估计上帝这次也不伸手了,恳请各位星座专家赶紧显灵吧,好好分析一下老马今年多么地星流不和,这样他死也瞑目鸟没完没了  没了没完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5、端午节快到了,假期终于快到了,可是……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额滴个神阿,让我们一起念吧,没完没了,没完没了,念着念着,神和我一起留下两行泪来没完没了  没了没完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