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哈根达斯下午茶  

2010-05-03 17:31:07|  分类: 吃吃喝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嗜好冰淇淋,却一直没吃哈根达斯,道理很简单,太贵。虽说在贵国,啥都太贵,可哈根达斯也太鹤立鸡群了,尤其当我听说了它在米国的白菜价,我就咬牙切齿地对着冰淇淋火锅流口水,就算脱水了我也捂死了腰包。这几天实在是累,东南西北的折腾,吐沫星子费了不下十斤,各种表情派送外加肢体配合,混搭高强度行走练习。不幸还沐浴着帝都冬夏之交的高温,当我看见新开的哈根达斯的时候,已经顾不得高价低价,只有被洗脑的一句话:爱我就请我吃哈根达斯吧。

     于是,G大出血了。

     哈根达斯新推出英伦下午茶,绝对地好看和诱惑,让我们先从一根调羹开始吧。
    哈根达斯下午茶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下午茶的三层点心端上来的时候,我凹凸了好一阵子,造型太美,看着就有点儿上当,最下层那个绿莹莹的猕猴桃酸掉了我三颗大牙,还没有配送西餐刀,害得我不得不举叉分割,风范全无。
哈根达斯下午茶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这是所有点心中我最满意的,不过,想来想去我觉得上味多美买一个应该也不错。
哈根达斯下午茶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这个粉嘟嘟的玩意儿,我觉得更加适合送给芭比姑娘,摆在橱窗里造型用,吃起来太一般,比凯宾斯基的差远了。灰常失望…
哈根达斯下午茶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所有的冰淇淋球都好像是在冰箱里经过了二次处理,硬邦邦的,害得我想给它们统统塞进微波炉里解冻一下。这俩球的味道还不错,下面的托基本是炸咯吱。这一餐最满意的就是低碳,所有的东西都能吃,除了金属框架和盘子,不过那个好像也可以二次利用。所以,当我离开的时候,本着花了米就要吃回本的原则,我一点儿没都剩下,包括所有的托啊,底啊,配花阿。其实,我很想把那个盘子顺回家,但可惜太大了,我就慷慨地将它留给了好看不好吃的店家。
哈根达斯下午茶 - May -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顿吃喝完毕,我彻底清醒了,也缓过劲儿来了,当G捧着开销单问我要不要再买俩球凑够VIP的时候,我淡定地告诉他,就算给我一张免费的VIP我也不来了。冰淇淋大餐就是好,可以热着吃,冷着想,还好吃完的时候我的脑子恢复正常了。像这种样子货,我觉得还是留给那些不靠花自己米过日子,需要不停用牌子来造腔调的人比较合适。我这种妞觉得它还不如我去超市买一桶高级八喜,回家挖好球,再去水果摊,蛋糕店买点儿点心,自己垒一个呢。我看着哈根达斯的背景墙对G说,装13要适度,我今天已经装过劲儿了,咱下次一定不能还来丢人鸟。

  评论这张
 
阅读(324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