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再见了,2010  

2010-12-31 16:01:07|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就这么过去了,其实,我一点儿也不怀念他。年终总结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一年我忙碌了多少事情,我看着那些数字,默默地对自己说了一声,辛苦。

   2010就这么过去了,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一年我长大了很多,在刷漆的同时,真正懂了什么叫做刷漆,因为黄瓜已经有了一颗蔫了的黄瓜子。我只能希望在这一年一年的小李飞刀下,我不会变成一只表里如一的丝瓜瓤,在帝都的大风里,展示着自己千疮百孔的内心和面容,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因此给你任何怜悯。所以,我要继续刷绿漆,从明年起,把色调再调亮一号,这样若干年后,我就是一枚标准的老妖精了。

   2010就这么过去了,这一年我看清了很多,也遗忘了很多。有些东西碎了就永远也找不回来,有些东西丢了就永远不会知道在哪个街角还能遇见,有些人看清了会觉出一种悲哀和悲悯,这个世界,我们都是忙忙碌碌的每一天,忙着明天的合同,后天的应酬,大后天的开庭,忙着相亲,结婚,忙着生孩子,养孩子,给老板准备新的小纸人,希望孩子快点儿生下来,生下来又盼着他快点儿长大,时间就在这样的忙忙碌碌中打着滚儿地跑过去了,等有一天我们还没有抱怨够,希望够的时候,一辈子也就过完了。时间永远不会给谁多一点儿照顾,2010过去了,然后是2011,2012,然后是一生~

    2010就这么过去了,想想小时候写的作文,看看初中时记下的同学录,那些关于永远的字眼里,2010大概是个我做梦都想不出的年份,在那时的我心里,它大概和永远一样遥远,远到像银河系里的某一团星云,变幻莫测,美丽而又永不可能到达。然而,2010就这么过去了,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就像我现在已经回想不出来2000年钟声敲响的时候,自己在做什么一样,琐碎而平淡。人生,没有止境的烦恼和期望,一个接着一个像小风赶着的毛球,轻嗖嗖地扑过去,等想起来的时候,一抓,又什么都没剩下。2010,就是这样一个扑簌簌的小毛球。

    还有8个小时,2010就过去了,我没有隆重的新年愿望,也没有器宇轩昂的誓言,我只想说,再见了,2010。

    2010,我生命中的这一个年份,完整着我生命的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7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