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病了之胡思乱想篇  

2010-01-29 13:20:50|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了,急性肠胃炎,也不知怎么就犯了,天天医院、厕所、床三点一线,替代了我多少年来公司、家的两点一线,显得更加丰富和疲惫。天天只能清粥咸菜,我看着自己越来越轻盈的体重,觉得这还算唯一可以欣慰的地方。不过,病着,总不可能是件优雅的事情,蓬头垢面,面目委顿,身上不舒服,自然精神也不会好,精神不好,自然想美貌也美貌不起来了。就算再奢侈的牌子穿在身上,也顶多当得四个字:红粉骷髅,嘻嘻,吓唬吓唬你。
  
      不过,话说回来,可不要以为人人都觉得生病是件倒霉的事情。鲁迅同学就是个例外,据说人家觉得世上最风雅的事情就是吐两口血,颤颤巍巍地扶着两个小丫头的肩膀出去看海棠花。啧啧,我不得不佩服,这文豪真不是一般人,要么是太豁达,要么就是太变态,吐血了都不去医院,还在这里风雅着。真是生病都跟咱不一样,透着股腌白菜味儿。
   
    说生病了都好看不了,似乎也不全对,具某项科学研究表明,有一种病还真有美容功能,那就是“肺结核”。得了这种病的人,通常会有一张特别的脸,叫做”结核脸“,这张脸上会体现出一种病态的柔美感,而且动不动就面若桃花,要说还真是挺有让人疼惜一下的冲动的。说到这儿,你该明白《红楼梦》里林妹妹那个“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的柔柔怯怯的美打哪儿来吧。不过,自从我看到这个研究以后,就一直在琢磨,如果林黛玉同学没得肺结核呢?真不知道宝哥哥会不会还这么要死要活地爱着她,恩,大概可以据此新编一版了。反正一部残书《红楼梦》养活着一堆靠它吃饭的蠹虫,虱子多了不怕咬嘛。

    要说有人就喜欢生病的妞,还真不是我吹牛,你看看,在贵国,西施捧心,那人家是心绞痛,这是病,可一堆人觉得美。在外国,得了铅白中毒的女人曾特受追捧,也是一个个肤色白透,娇喘微微,总是蹙着眉毛,一幅娇柔样貌。貌似男人们就是喜欢看这样的女人,觉得特有保护欲,搂在怀里都这么带劲儿。所以说,生病也要会生,生好了那就是给你自己加分,生的不好,那把老公、情人生跑了也不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更何况是个跟你本来没亲没故的男人呢?

    不过,生病时候是最怕孤单的时候。一个人的日子最怕的就是生病,怎么都觉得凄凉,连喝口热水,都得自己咬牙下床去开饮水机,烧得晕头转向了,也只能自己打车去医院看医生,再一看医院里别人都有人搀着扶着,那凄凉劲儿简直是从心底嗖嗖地往上泛,恨不得落下两行泪来。所以,一到生病的时候,我就无比感念起G对我的好来,怎么我都不会愿意当一个单身贵族鸟~~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