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小若  

2009-12-19 22:09:44|  分类: 忽忽悠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若看我,眼里都是淡淡的失落,长发从肩上滑落下来,咖啡厅里正好敲过一阵钢琴声。她不说话,我自然也不好开口。小若握着勺,一下一下的搅拌那奶褐色的液体,好像想把所有的情绪都搅进里头,再一口喝掉。

   “你还好吗?”我终于憋不住了。小若还是不啃声,低头继续执着地搅拌那杯咖啡。

   “你到底怎么了?”我急了,恨不得夺过她的咖啡勺子,替她把咖啡喝了,好让她开口。小若,抬了一下眼皮,依旧不说话,目光掠过我的头顶,空得仿佛迷蒙的雨季。

   “小若,你说话啊!”我一屁股坐到她的身边,搂住她的肩膀,简直想要摇醒她。小若,柔柔地任我搂着,忽然一滴泪就落了下来,在她面前的咖啡杯里溅出了一朵小小的王冠。

    “小若…”我慌了,仿佛自己做错了什么,忙不迭地去找包里的纸巾。该死的,我居然没带!小若低着头,长发挡住了半边脸,只有小小的鼻尖翘出来,隐约似乎有泪滴扑簌簌地滚落下来。见鬼, 我只好自己起身去要餐巾纸了。

    “小若!小若!”  

   小若不见了………

请问:小若到底为什么不见了呢?猜失恋的,可以不回答!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