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下班前的十分钟  

2009-11-24 17:03:32|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呼哧呼哧地给老板又卖了一天命,忙得我连喵呜都没时间去关照一下。对着一堆字母发呆半天,然后默默地开始数零,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好多好多啊,可我的工资为毛就不见那么多的零呢?拿我可怜的数学水平,每次都是一眼就望穿了所有的蛋形窟窿,人生啊,就是用来怀疑滴。

      唉,我看我的贫嘴水平严重下降,简直跟物价上扬形成鲜明对比,那优美的下滑曲线,反比着上行弧度,构成了人生中的一只赤果果的大眼,就是这样的造型咋么都有点儿有眼无珠的“美好”意味。本周一开始,我就不想说话,不想动脑子,不想吃饭,不想一切耗能运动,只想睡觉……看来,我要冬眠了,可是,没用榛子的冬天,该怎么过才好啊?松鼠竖起蓬松的大尾巴,很着急。

     大家一定要原谅我的胡言乱语,合同已经把我看傻了,我恨字母,我爱窟窿,神啊,请你对我的工资条随便开枪吧!

   

  评论这张
 
阅读(93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