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们去寻一盏灯

一颗太阳味道的 棒棒糖

 
 
 

日志

 
 

豆豆语录  

2009-11-16 23:10:38|  分类: 絮絮叨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豆是我导师家的公子,佳龄5岁,小家伙长着乌溜溜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长睫毛,一张小脸俊俏有加,据说在幼稚园里女朋友好几号,眼见着就是未来的“小祸害”一枚啊。我上次见豆豆的时候他还满沙发乱翻,现在这家伙已经会溜轮滑了,每见他一次我就感觉我后脖颈多长出一道皱纹来。

       我以前从来没跟个5岁的孩子好好说过话,他们要么太害羞要么太闹腾,基本上我除了假作视而不见就是要跟着一起呼呼哈嘿。豆豆倒是有趣,小家伙常常煞有介事地歪着脑袋“唉”上一声,说出些意想不到的话来。

       情景一:豆豆全家外出登山游玩,呼哧呼哧爬得一个个汗流浃背,累得七倒八歪,豆豆忽然站住不动了问道:“这么累还算玩嘛?” 

      情境二:一家外出吃饭,饭馆门口一个小水池,里头卵石几枚,豆豆忽然站住了盯着池底看,我问:“豆豆看啥呢?里头没有鱼噢。”豆豆继续盯着,一脸兴奋地说:“有钱!”果然,几枚硬币正安静地卧在池底…

       情景三:逗小家伙玩,问他,“豆豆,你说说,女孩子为啥长大了要找老公啊?”豆豆沉思了一下道:“因为要帮她打人、掏钱还有买东西!”

      我不得不感慨,自己真是白活这么大把年纪了,越活越不明白了,你看看这5岁孩子想得比我可清楚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